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08篇

近日琐记

2017-07-21 16:40 阅读(?)评论(0)

1、
2017年7月16日 周日 湿热

周末在家看了一遍纪录片《故宫》,沿着故宫这条线索,可以看到很多历史故事。很有意思。问题:在过去的千年历史上,穿越时空,你认识几个人?了解几个人?
周日晚上,到清华大学找参加培训的叔叔,聊到10点,开车回。在三联书店海淀店找书,购买研究宋史的邓广铭的一套书。据说书卖的不错,但一般人看不懂,很多人是拿来装门面的。或许是。

2、
2017年7月17日  周一  湿热桑拿天

晚上,在搜狐大厦旁边的小吊梨汤,见海T、Yan玲。此前,海T去河北休假。饭后,到办公室参观。发现他的烟灰缸里有烟头,开始抽烟。Yan玲笑语,路上有个小男孩跟她搭讪,说跟她很有眼缘,问可不可以加个微信。Yan玲说,不可以。婉拒。内心却是喜悦的。
之前与弟弟彦乐微信沟通几天,不回不答。周一,看其在朋友圈发一杭州标识,应该是到杭州。
 
3、
2017年7月19日中午  周三  湿热桑拿天

李丹带来自西安等各地的4位公益社团负责人来聊公益与传播。李丹也有四五年未曾谋面。他现在不做书店,借助各使馆资源,转做女性与电影方面的事宜。送我一本高燕宁的书。
次日,李丹见王克勤老师。间接聊到我所在的公司,又与王克勤老师联系上,对接相关项目。约下周二见。

4、
2017年7月20日   周四 湿热桑拿天

中午。
见了好多年未曾见到的F老师,现在转型做公关。聊。一谈,大概有8年未曾谋面,感觉,倏忽之间,恍若隔日。

晚上。
听课。分享身、语等体验和经验。
日常,我们的大多言语都是“争论”与“戏论”。说话前,要想下我们的用意和用心。不要为了卖弄口才,也不要说得很快乐,其实是在炫耀或是为了求得别人的赞扬。说话,是为了帮助别人,利益他人。要有这个智慧。

20日晚上,公司入选《财富》500强,第139位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7-21 17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