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08篇

金庸去世

2018-11-04 23:30 阅读(?)评论(0)
李咏刚去世。
金庸又去世。
网络上,一片刷屏。
每个人都在以金庸的小说,缅怀着逝去的青春。
这是悲伤情绪蔓延的一周。
重庆的22路公交车打捞上来,黑匣子打捞上来,修复之后的视频令人痛心:女乘客坐过站,在长江二桥上拿手机敲打司机头部让司机停车,被激怒的司机回击之后,一怒之下,使劲左打轮,讲车开进了长江。水深70米。车上15人,无一生还。网络一片惊叹和讨伐。
昨天在泳池,潜水至1米多深处,不到30秒,水压和窒息感体验到70米水下的绝望。坠入长江的公交车乘客,应该不用1分钟即可毙命。绝望之极!!!
刚刚,周末,高速上又一刹车失控的大货车冲入收费站,导致几十车连撞,15人遇难,几十人受伤。痛惜!
这个周末,雾霾天。不知道这周是怎么回事。
期待,国泰民安!
好大的愿望,确实希望每个人都不再遭受这么多的意外,好好的活在当下,便是好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11-04 23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悲伤的消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